懒笙

琉璃砖瓦,青石小巷

甜吗?甜的!(现实向)

 ——笙笙,这星期很忙吗?

——不啊。(没有考试呢怎么会忙?)

——那为什么不更新《对你温柔(对你甜)》?【超凶】

——呃……因为懒(划掉)因为我很忙(打脸ヽ(*。>Д<)o゜)

 

【试试输入法的语音输入功能】

清明节后,北影校园内,王俊凯走在去食堂的路上,将前几天刚下好的美图相机打开,难得地耐心调好滤镜,将头顶的一角天空照下来,眉眼温柔地转发给他的小朋友。

“看,今天没有妩媚呢。” 【偷笑】

“妩媚是谁?”又是哪个莺莺燕燕?

“发错了,没有无码。” 【捂脸】

“哥尺度这么大的么!”

“错了错了,不是发给你的。”末尾吞了两个字“这个”——不是发给你这个的。

 

 

“那你想发给谁?”内容都这样了还想发给谁!

 

 

“输错字了。本来就不是发给你的呀~”糟糕,多出个“不”字——本来就是发给你的呀~

 

 

“哼!

信不信我把你的胸拍平.jpg。”

 

“王源儿?圆圆?宝宝?”

 

再也无话。

 

 

没有雾霾,没有雾霾,没有雾霾!语音输入法你还是滚回去回炉再造吧!!!

咆哮~

【由中午吃什么衍生出来的】

食堂内,王俊凯站在队伍后面,耳朵插着耳机,手机画面里是一个眉目如画,皮肤白皙的男孩子。

“中午吃什么?”

“西红柿炒鸡蛋。”

“大学食堂好吃吗?”

“看跟谁比了。比外卖强,比我做的差多了。”

“俊凯,我想吃西红柿炒鸡蛋了。”

“那晚上我不住宿舍了,回家给你做?”

“好哇!还有土豆炖牛腩,辣子鸡……”

“好好好,都给你做~”

“俊凯,你真好!mua~”吧唧!

王俊凯温柔一笑,若不是周围全是人,他定回对方同样一个大大的mua~

 

【今天的唇妆真好化】

休息间内,化妆师拿着新款欧莱雅,步履轻快地走进来,嘴里还哼着歌。

小强:“今天用的是欧莱雅?”兰蔻怎么办?

小马:“你今天怎么这么高兴?”

化妆师:“三个小孩好不容易终于聚到一起,我化完这个化那个,嗖嗖嗖速度贼快。你们不也高兴吗?”

此话不假,wjk昨晚从屯里出来,wy也从杭州赶回,qx从剧组归来,三人难得合体参加今晚的节目,助理也都有机会凑到了一起。

胖虎:“可平常你不都是最头疼唇妆吗?怎么今天这么快?”

化妆师:“不知怎么的,小凯和小源今天的嘴唇厚薄均匀,嘟嘟着,粉嫩粉嫩 ,真好化。难道你们谁又给他们吃麻辣小龙虾了?”

屋内的胖虎了然一笑看破不说破,看着工作人员修图的小马和小强却都是脊背一僵——想必那味道可比麻辣小龙虾好吃一百倍吧。

 

【三句不离口,遇人就安利】

春天,草长莺飞。

新一季的《超能》定在陕西西安准备录制一期充满文化底蕴的先秦主题。Wjk、张二水、杨藕、一位NPC在一组做任务,wjk总共也没说几句话,大家都知道wjk害羞,是以休息间隙几人百无聊赖。

张二水:“前几天重温《荆轲刺秦王》,真是震撼。”

杨藕:“电影?”

张二水:“对。”

Wjk:“最后一期《声临其境》也有《荆轲刺秦王》。”

张二水:“陈凯歌导演真是厉害,各个主演也都气势磅礴……”

Wjk:“王源儿还在里面担任了一个角色呢。”

杨藕:“哦对,听说最后一期小源儿也去啦?”

Wjk:“是啊,还表演了水哥你的‘莫晓娜’。”一脸骄傲。

张二水:“我看了呢,表现的真不错,还上热搜了呢。”

Wjk:对吧?我的圆圆当然最棒了。家属笑~“还和王劲松老师表演了小狮子,超级可爱的,还有女巫,怎么会也那么可爱?可是那天他录制了好久,都没有好好睡觉,导演还夸了他……”blabla……

话题终于到了Wjk最擅长的领域,材料充分,条理清晰,侃侃而谈。张二水和杨藕愣是半天没插上话,二人终于对视一眼:在对方的眼里都看到了无比的惊讶——小凯原来这么健谈的么【哆嗦】

 

【开车】

王源:“这辆车真酷。”王源指着电视上的跑车,眼疾手快地抢下小强手中的食盒大快朵颐。

小强不甘心地望着食物:“那有什么用?也不是你的。”

王源:“房子买不起,车我还买不起么!”

小强:“买了车你现在也开不了。”

 

王源:“小强你不拆我台会死么?”转动眼珠:“我开不了,可有人开的了。”

“嘟——”

“喂?源儿?”

“哥,你去学开车呗?”

“开车?!”

“到时候我们开自己买的车,不带小马和小强。”

小强嘴角抽搐,凯boss身边的小马内心:我有做错什么吗?

“好嘞。”

终于不用带俩大灯泡儿啦~王源儿,哥哥来啦~~

奔跑~撒野~迈向未知的世界~

 

评论
热度(27)
© 懒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